王宇

【瑞金】英雄

———后记———

终于为老瑞和阿金献上了自己的长篇,很欣慰。

一路画地图,一路构思着他俩的冒险路线,真是有种久违的爽快感。

这对发小,一直是我心中互相信任的代名词。都说阿金是太阳,而我认为,阿金也是一颗曾被照亮的行星。他只是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下逐渐发出光来,成为了别人眼中的恒星。我对瑞金的理解,大概是“两个月亮”。他们互相照耀,互相陪伴,年少认识的好伙伴,最是长情。

我身边也有俩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,十多年过去,从三岁到十九,他们也还是我这辈子最最好的朋友。我能懂一点他们之间厚重的深情。他们不只是家人,更是对方生命里难以替代的一部分,这样的羁绊,无论是什么感情都不重要了。

十九世纪的西部,有很多历史的彩蛋,我本人也学历史,写的时候觉得很有趣。如果有同好此道的读者,欢迎一起寻找。

总之,很长的一篇冒险故事,献给大家,希望各位喜欢。

王某先告辞了,两周未合眼,睡一觉去。

热度(12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